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规格强大,但拍摄设定仍需改进」- Meizu Pro 5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3:19

导读 Tony Meizu 近年都会推出一款终极的旗舰产品,去年推出的 MX 4 Pro,笔者最有印象的是其播放的音质表现,今年推

Tony

Meizu 近年都会推出一款终极的旗舰产品,去年推出的 MX 4 Pro,笔者最有印象的是其播放的音质表现,今年推出的 Meizu Pro 5,究竟会带给笔者甚么惊喜呢?

採用 MX5 的设计,工艺更进一步
Meizu Pro 5 沿用了 MX5 的设计,由于机身体积更大,感觉像 iPhone 6S Plus。在全金属的机身,于机背的两条坑纹,可说是 Meizu MX5 及 Pro 5 的标誌。不过以往在 MX5 中,坑纹感觉刮手的情况,在笔者手中的 Pro 5 已经改善,可见 Pro 5 在製作的工艺上已比 MX5 更为精细。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Meizu Pro 5 沿用了 MX5 的设计 採用全金属的机身 Pro 5 坑纹没有令人刮手的情况,造工比 MX5 细緻 机侧设有开关及音量调整键

不过在扩充的部份,Pro 5 只能把双 SIM 咭槽的其中一个 SIM 咭槽,变成 Micro SD 咭槽,不能同时安装两张 SIM 咭,并加入 Micro SD 扩充,这个设计感觉有点落后于对手。

Pro 5 只能把双 SIM 咭槽的其中一个 SIM 咭槽,
变成 Micro SD 咭槽,不能同时安装两张 SIM 咭

下一页为跑分成绩、操作及音质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