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i1 拍摄规格及全新功能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6 06:47:49

导读 传闻将于九月发布的 Sony Xperia One,最新的正确名称为 Xperia i1,与首款 Xperia 手机 Xperia X1 名称十分接

传闻将于九月发布的 Sony Xperia One,最新的正确名称为 Xperia i1,与首款 Xperia 手机 Xperia X1 名称十分接近,Xperia i1 主打的拍摄规格及介面,更有最新的消息流出。

说拍摄规格及全新功能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 Xperia i1 的传闻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00 四核 2.2 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Triluminos 屏幕、2GB RAM、30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4.2.2 等,而早前传闻採用与 Lumia 1020 同样尺寸的 1/1.5" 吋感光元件,现已改为 1/2.3”吋,虽然比前者採用的感光元件较小,但感光元件大小已与一般入门数码相机没有分别。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ony Xperia i1 採用 Sony 镜最为顶级的 G Lens 镜头

Sony Xperia i1 2000 万像素镜头组件,採用 Sony 镜最为顶级的 G Lens 镜头,光圈为 f/2.0,焦距是 5mm,以 135mm 的格式标準接近 28-31mm。另外 Sony 还会在 Xperia i1 加入 BIONZ 影像晶片,有效处理杂讯、色彩还原及 DRO 动态範围优化。

Sony Xperia i1 有高阶的手机拍摄规格,拍摄的介面亦经过重新设计,令用家使用时更加方便。而拍摄的功能上新增 Time shift 及 AR 效果拍摄,Time shift 在早前推出的 BlackBerry 手机 Z10 已经开始使用,该功能会在同一时间拍摄多张相片,用家可自行选择各被摄者的表情,从而获得一张完美的团体相片。而 AR 效果拍摄 (Augmented Reality, 中译扩增实景),对一般人而言可能会觉得有点陌生,该功能会虚拟一些立体场景,令用家感觉置身其中,令用家感觉置身其中。


Sony Xperia i1 拍摄的介面亦经过重新设计


设有 Time Shift 功能


AR 扩增实景拍摄

Sony Xperia i1 无论在拍摄规格及功能上,均有很大的提升,而拍摄的质素,应该已跟一般数码相机十分接近,且看正式公布之日,还有什么特别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