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zu MX 2 将推出全白版本

更新时间:2021-06-05 22:13:34

导读 最近有传 Meizu 将会推出 MX 3 手机,该机传闻配备 Samsung Galaxy S4 3G 版的 Exynos 5410 octa 4+4 核芯 CPU,

最近有传 Meizu 将会推出 MX 3 手机,该机传闻配备 Samsung Galaxy S4 3G 版的 Exynos 5410 octa 4+4 核芯 CPU,如以接近 MX2 的售价推出,性价比当然可超越前者。就在 Meizu MX 3 尚未公布之时,有消息指 Meizu MX 2 将会推出全白版本,为用家提供更多选择。


图为 Meizu MX 2 黑色机面版本

现时 Meizu MX 2 机背的颜色同样是白色,机面是以黑色製作,传闻将会推出的全白版本,机面及机背均会用上白色,令用家的观感上,可能感觉更加归一。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Meizu MX 2 推出已有半年,推出新颜色来延长产品週期,是各大品牌一贯的做法,Meizu 发售全白版本亦可以理解,不过现时国内手机在港已加入强敌小米手机,两个品牌同以性价比高作卖点,Meizu MX 2 只推出新色可能还未足够,反而加上配合减价来促销,可能令用家更有冲动去入手。

Meizu MX 2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梦想之作:Meizu MX 2 测试
Meizu MX 2 北京鸟巢试相
Meizu MX 3 真机流出超窄边框配以 Galaxy S4 4+4 核芯 C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