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5 06:47:46

导读 已传推出多时的 Samsung Galaxy S4 mini,在近日正式登场,从产品的规格看来,比上款定位含糊的 Galaxy S3 mini 进步不少

已传推出多时的 Samsung Galaxy S4 mini,在近日正式登场,从产品的规格看来,比上款定位含糊的 Galaxy S3 mini 进步不少,加上可用一些 Galaxy S4 的实用功能,喜爱屏幕适中手机的用家,不妨等待推出。

Samsung Galaxy S4 mini 设计只属 Galaxy S4 的迷利版本,按键及机背镜头的位置亦大致接近,而键位稍凸较易误按令屏幕开启的 Home 键设计会否改善,要在今后的时间向大家报导。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amsung Galaxy S4 mini 的规格算是现时中阶手机的规格,包括双核 1.7GHz CPU、4.3 吋 540 X 960 qHD 解像度屏幕、1.5GB RAM、800 万像素主镜头、190 万像素前置镜头、1900 mAh 电池、支援 NFC、红外线及运行 Android 4.2.2 等,规格十分接近早前公布的 Galaxy Mega 6.3 ,一般用家应该会感到满意。

Samsung Galaxy S4 mini 由于与 Galaxy S4 同时支援红外线,可用 WatchOn 功能遥控电视及影音设备,在拍摄的功能上,更可用声音相片 Sound and Shot 及 Panorama Shot 全景拍摄功能,减省了 Galaxy 一些比较花巧的人性化功能如悬浮操作及智能捲动等,看来 Galaxy S4 mini 设计以实用为主。

Samsung Galaxy S4 mini 将会在 6 月 20 日的敦伦发布会中供参加者试机,估计亦会在稍后时间正式发布,本网将会为 Galaxy S4 mini 进行测试,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Samsung Galaxy S4 mini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Note 3 将採用支援 4K 的 Snapdragon 800 CPU 还带 OIS 防震技术?
Samsung 六月有重大发表 猜猜 Galaxy 及 AVIT 系列新产品
Samsung 出红色版 Galaxy S4 贺出货达 1000 万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