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30、A50 现身 MWC!中价机设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更新时间:2021-06-04 22:50:49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在 MWC 大会上,除了主力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及在橱窗展出摺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外,

Tony

Samsung 今年在 MWC 大会上,除了主力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及在橱窗展出摺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外,刚刚于网上发表的 Galaxy A30 及 Galaxy A50 都可以玩到。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摺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只在橱窗展出


▲Galaxy Fold 摊开屏幕时为 7.3 吋

Samsung Galaxy A30 及 Galaxy A50 机面均採用 6.4 吋 FHD+ 解像度 Infinity U 屏幕,即是大家常听到的水滴屏幕。在屏幕的水滴位置,Galaxy A30 加入 1,600 万像素前相机,而 Galaxy A50 除了採用更高像素的 2,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Samsung Galaxy A30 及 Galaxy A50 机面均採用 6.4 吋 FHD+ 解像度 Infinity U 屏幕


Galaxy A30 指纹识别器置于机背


▲Galaxy A30 设双镜头主相机


▲Galaxy A50 设三镜头主相机


▲两机镜头只凸出机背少许


▲两机都设有 3.5mm 耳机插头

Samsung Galaxy A30 与 Galaxy A50 两者规格各有不同,有关两机的规格,大家可从列表了解。

  Samsung Galaxy A30 Samsung Galaxy A50 屏幕 6.4"2340 X 1080
(19.5:9) 6.4"2340 X 1080
(19.5:9) CPU Exynos 7885 Octa (14 nm)
八核 CPU Exynos 9610 Octa (10nm)
八核 CPU RAM 3GB / 4GB 4GB/6GB 储存空间 32GB/64GB 64GB/128GB 前相机 1,600 万像素
f/2.0 光圈 2,500 万像素
f/2.0 光圈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f/1.7 光圈
+
500 万像素 f/2.2 光圈(超广角) 2,500 万像素 f/1.7 光圈
+
800 万像素 f/2.2 光圈(超广角)
+
500 万像素 f/2.2 光圈景深镜头 电量 4000 mAh  4000 mAh 

利用 Samsung Galaxy A30 及 Galaxy A50 的 6.4 吋屏幕观看 YouTube 影片,一般影片都不能作全屏幕显示,但用家可强行将显示範围扩展示全屏幕。


▲一般 YouTube 影片都不能作全屏幕显示


▲用家可强行将显示範围扩展示全屏幕

至于拍摄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A30 与 Galaxy A50 拍摄介面都支援标準及广角镜拍摄,虽然 Galaxy A50 加入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但两机都支援 Live Focus 功能,可拍摄前调节景深。不过论 Live Focus 识别人面后做出散景的速度,Galaxy A50 还是更胜一筹。


▲两机均设标準拍摄焦距


▲两机亦设有超广角镜头


▲论 Live Focus 识别人面后做出散景的速度,设有景深镜头的 Galaxy A50 还是更胜一筹

Samsung Galaxy A30 与 Galaxy A50 将会于今年第一季在海外市场推出,估计设有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的 A50,亦有机会在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