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真机曝光:将有逆向无线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06-04 14:14:22

导读 Tony 随着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发布日迫近,产品外型与规格都已经曝光。近日 Samsung Galaxy S10 及 Sams

Tony

随着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发布日迫近,产品外型与规格都已经曝光。近日 Samsung Galaxy S10 及 Samsung Galaxy S10+ 的真机已被野生补获,机面採用打孔屏幕,令机身设计与上代有点不同。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流出的图片可见,Samsung Galaxy S10 的打孔屏幕将设有一个前相机镜头,至于 Samsung Galaxy S10+ 则设有两个前相机镜头,并加入屏幕指纹识别功能。Samsung Galaxy S10 与 Galaxy S10+ 机背都会加入三镜头主相机,论机身颜色,当然是带幻彩效果的 Galaxy S10+ 白色机背较为特别。

Samsung Galaxy S10 还会加入逆向无线充电功能,用家可为估计是当天发表的 Galaxy Buds 进行充电。由于首创逆向无线充电的 Huawei Mate 20 Pro,充电输出只有 2W,Samsung Galaxy S10 的逆向无线充电功能会否提高输出,令实用度提升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