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摺屏 5G 手机发布日揭盅

更新时间:2021-06-04 06:47:14

导读 Tony 继 Samsung 已大致会将摺屏幕手机 Galaxy F (暂名),在 2 月 20 日的 Unpacked Event 2019 发表后,Huaw

Tony

继 Samsung 已大致会将摺屏幕手机 Galaxy F (暂名),在 2 月 20 日的 Unpacked Event 2019 发表后,Huawei 亦互不相让,将会在 2 月 24 日发表对应 5G 网络的摺屏幕手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uawei 的摺屏幕手机无论外型十分神秘,从来没有在网络上曝光。从官方的发布会邀请函可见,由于 V 字型的手机在两外侧发光,估计 Huawei 的摺屏幕在机面,摺合时机面两面都是屏幕,预计用家需要拍摄时,需要打开屏幕才能启动主相机。

Huawei 的摺屏幕手机预计将会配备 Kirin 980 CPU 及 Balong 5000 基带晶片,达至支援 5G 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