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无孔设计,全屏幕指纹解锁:Vivo 5G 概念机 APEX 2019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4 06:29:24

导读 Tony Vivo 去年公布的 APEX 2018 概念手机,当中加入自动升降的前相机,令人对 Vivo 印象完全改观,及后以 A

Tony

Vivo 去年公布的 APEX 2018 概念手机,当中加入自动升降的前相机,令人对 Vivo 印象完全改观,及后以 APEX 2018 推出的 Vivo NEX 手机,亦保留了 APEX 2018 大部份卖点。今年 Vivo 亦没有放慢脚步,公布全新概念机 APEX 2019,加入「无孔」设计及全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将简约二字发挥到极致。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Vivo APEX 2019 採用「无孔」机身设计,大家惯常在手机上看到的实体键、充电插头、3.5mm 耳机、 SIM 卡槽、插头都通通删除,换来的是极为简约,晶莹同水滴般的一体化玻璃机身。为方便用户充电及数据传输,机背亦有加入 MagPort 磁力插头,用家可使用像「防盗」般的磁力线进行充电。

由于 Vivo APEX 2019 没有实体键,用家可像 HTC U12+ 般,以机侧的电容键作开关等操作,更加入全屏幕指纹解锁,即用家在屏幕上任可位置都可以作出指纹识别,比现在于屏幕特定位置解锁更为顺手。

Vivo APEX 2019 虽然是款概念手机,但已有产品规格,作为 Vivo 首款公布的 5G 手机,此机将配备 Snapdragon 855 CPU、12GB RAM、512GB 储存空间、12MP + 13MP 双镜头主相机等。不过前相机却没有出现 Vivo APEX 2019 之上,以支援最快流动网络的手机,却不支援前相机作视像通话,个人认为有点矛盾。

Vivo APEX 2019 估计并不会正式推出,或会像 APEX 2018 般,把产品规格略略修改,重新命名为 Vivo NEX 2 推出。个人认为 Vivo NEX 2 产品规格上,最少都要重新加入前相机,产品才有更佳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