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Z5 Pro GT 全球首款 Snapdragon 855 + 12GB RAM 手机超低价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3 14:31:25

导读 Tony 正当大家还在猜想小米、Samsung 还是 Sony 会是首家应用 Qualcomm 新旗舰晶片 Snapdragon 855 之时,最近在手

Tony

正当大家还在猜想小米、Samsung 还是 Sony 会是首家应用 Qualcomm 新旗舰晶片 Snapdragon 855 之时,最近在手机市场开始发力的 Lenovo,却在新机 Z5s 的发布会上,公布 Z5 Pro GT 版。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Lenovo Z5 Pro GT 正是早前 Lenovo 公布的滑屏幕手机 Z5 Pro 的升级版本。Lenovo Z5 Pro GT 同样应用 6.39 吋 19.5:9 比例 2340 X 1080 解像度屏幕,佔屏比可以高达 95.06%,并支援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滑出屏幕时可使用 1,6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机身应用红外侧框及仿炭纤纹的设计,比现在流行的亮丽玻璃设计更加男性化。

Lenovo Z5 Pro GT 主打应用 Snapdragon 855 晶片,有关此晶片的详细内容,可于早前公布的文章了解。主相机以 2,4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感光元件,配合 f/1.8 光圈镜头组成,并支援 AI HDR、AI 夜景 及 AI 影片功能。惟电量仅为 3250 mAh,以当今的智能手机来说有点偏小。

Lenovo Z5 Pro GT 设有 6GB/128GB、8GB/128GB、8GB/256GB 及 12GB/512GB 版本,售价为 2,698 人民币、2,998 人民币、3,398 人民币及 4,398 人民币,以折合约 HK$3,240 就玩到最新最快 Snapdragon 855 SoC 的手机,个人认为非常超值,只是此机在的推出日亦要 1 月 24 日,当中会不会被其他品牌手机抢先卖 Snapdragon 855 SoC 的手机,大家就要拭目以待其他品牌的动作了。

下一页为 Lenovo Z5s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