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OS 升级至 6.1 支援更多 LTE 网络商

更新时间:2021-06-02 22:25:45

导读 用家可直接经 OTA 或经 iTunes 进行升级 更新主要让 iOS 设备支援更多 4G LTE 网络供应商

用家可直接经 OTA 或经 iTunes 进行升级 更新主要让 iOS 设备支援更多 4G LTE 网络供应商

 

使用 iPhone 5、iPad 4 4G 及 iPad mini 4G 的用家要留意了,昨日 Apple 为客户提供 iOS 6.1 的更新,用家可经 iTunes 或直接在iOS 设备的设定中,透过 OTA 进行升级,升级内容大致有 107MB,数据用量有限的用家建议使用 WiFi 才去进行。


iPhone 5 现支援 SmarTone、3 及 CSL 的 4G LTE 网络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iPad 4 4G 及 iPad mini 4G 则支援 SmarTone 及 3 的 4G LTE 网络

本次 iOS 6.1 的升级内容主要让手中的 iPhone 5、iPad 4 4G 及 iPad mini 4G 支援更多 4G LTE 网络商,升级后的 iPhone 5 在可支援 SmarTone、3 及 CSL,而 iPad 4 4G 及 iPad mini 4G 则支援 SmarTone 及 3 的 4G LTE 网络。虽然升级后好像对的 4G LTE 网络商支援大致与未升级之前相若,但估计 iOS 6.1 会对这些网络商的支援更加完美,大家还是把手中的 iOS 设备快快升级吧。

iPhone 5 详细规格
iPad 4 4G 详细规格
iPad mini 4G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Apple 直接推出 iPhone 6 运行 iOS 7 ?
iOS 版 Google Maps App 重新上架
Android 版 Whatsapp 将收费?(含 $8 破解大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