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rilla Glass 3 将量产预计在下半年推出的手机设备上採用

更新时间:2021-06-02 22:10:57

导读 现在不少手机及平板电脑保护屏幕的玻璃,均会採用 Gorilla Glass,以确保手机不会因撞击而轻易破损。Gorilla 在本年 C

现在不少手机及平板电脑保护屏幕的玻璃,均会採用 Gorilla Glass,以确保手机不会因撞击而轻易破损。Gorilla 在本年 CES 2013 展览中,展出最新的 Gorilla Glass 3,更即场进行不同的耐用度测试。

据称 Gorilla Glass 3 在製作玻璃时,对其分子的结构上作出调整,令该款玻璃比 Gorilla Glass 2 的抗压程序提升 50 %,而耐刮程度更提升 3 倍,大家可看看该段测试短片。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Gorilla Glass 3 将在首季正式量产,预计下半年推出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採用,估计採用 Gorilla Glass 3 玻璃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将会十分坚固,大家可尝试不用保护贴,让屏幕的颜色可忠实呈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