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9 白色实拍:买机送大阪来回机票

更新时间:2021-06-02 14:48:12

导读 Tony 继海外发表后,Samsung 亦在宣布推出 Galaxy Note 9 白色版,笔者即时跟大家进行真机实拍。 Sam

Tony

继海外发表后,Samsung 亦在宣布推出 Galaxy Note 9 白色版,笔者即时跟大家进行真机实拍。

Samsung Galaxy Note 9 白色版,採用俗称为熊猫机的设计,机面屏幕边框的部份为黑色,机背为白色,如机面边框为白色的话,整个机身设计将会更为一体。白色的玻璃机背,相比如紫色版本没有带闪烁效果,配合银色的金属侧框,个人认为白色版无碍令 Galaxy Note 9 变得更加优雅。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amsung Galaxy Note 9 白色版,採用俗称为熊猫机的设计,机面屏幕边框的部份为黑色


▲边框为银色


▲白色玻璃机背十分优雅


▲白色版与紫色版比较


▲指纹识别器加入银色围边


▲标明在越南製造


▲S-Pen 收纳位置在机底


▲S-Pen 同样是白色

Samsung 除了推出 Galaxy Note 9 白色版外,在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更推出圣诞优惠推广,买 512GB 版送大阪来回机票乙张。购买不同的 Samsung 产品会获得不同的礼物,详情可以从以下图表了解。


Samsung Galaxy Note 9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