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承认在市场失败明年旗舰 S10 比 iPhone XR 更有竞争力

更新时间:2021-06-02 06:34:54

导读 Tony 近年手机品牌在市场掘起,令多年以来在成绩不错的 Samsung,现在于的市场佔有率不足 5%,于第三季手机出货量只有 6

Tony

近年手机品牌在市场掘起,令多年以来在成绩不错的 Samsung,现在于的市场佔有率不足 5%,于第三季手机出货量只有 60 万部。Samsung 智能手机业务部长高东真,亦坦然承认在市场失败,但并不会随波逐流与品牌手机大打价值战。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高东真表示很遗憾 Samsung 智能手机业务在比对手表现较差,对手在定价上更为灵活。不过中低定位手机仍是 Samsung 销量最好的产品,正因如此 Samsung 仍在市场的领导地位,销量在 Apple 及 Huawei 之上。

儘管市场的用家,对定价较低的手机更有兴趣,但高东真亦斩钉截铁地说不会因此而改变策略,专注于销售真正廉价的手机,并希望明年推出的 Galaxy S10 及 摺屏幕手机 Galaxy F 能带动 Samsung 重回正轨。

能带动 Samsung 销量增长的 Samsung Galaxy S10 将设有基础版 (Base) 及基本版 (Basic),前者表现会比以往更成熟,定价更会比上代更低。后者会採用平面屏幕,设双镜头主相机,会比 iPhone XR 更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