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zer Phone 2 十一月底开卖!有心唔怕迟?

更新时间:2021-06-02 06:14:03

导读 Tony 上月发表的 Razer Phone 2 今日正式抵港,建议零售价为 HK$6,799,相对 799 美元的海外定价,还是高出

Tony

上月发表的 Razer Phone 2 今日正式抵港,建议零售价为 HK$6,799,相对 799 美元的海外定价,还是高出了一点。而且此机亦要在 11 月 23 日推出,推出日会否有点迟呢?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Razer Phone 2 机身支援 IP67 防水规格,玻璃机背加入 chroma 灯效。版规格採用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IGZO LCD 屏幕,屏幕更新率为 120Hz 屏幕,属当今手机最高。其他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45 CPU (2.80 GHz)、8GB RAM 及 64GB 储存空间、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支援无线充电的 4000 mAh 电量。

Razer Phone 2 虽然定价较海外高,而家亦要月底才推出,不过 3HK 将会推出 0 机价月费计划,有兴趣不妨等待 3HK 稍后的公布。

Razer Phone 2 详细规格

Razer Phone 2 定价:HK$6,7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