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W2019 尊贵级摺机曝光!窥探 Galaxy S10 的规格

更新时间:2021-06-01 06:47:59

导读 Tony Samsung 每年都会在市场推出一款尊贵级摺机,而且亦会应用一些落在明年旗舰机的技术,像去年推出的 W2018

Tony

Samsung 每年都会在市场推出一款尊贵级摺机,而且亦会应用一些落在明年旗舰机的技术,像去年推出的 W2018 已加入今年旗舰机可切换光圈的镜头。今年 Samsung 不会例外将会推出 W2019,并会在 11 月 9 日在发表。最近此机已在网络上曝光,当中我们能窥探到 Samsung 明年旗舰 Galaxy S10 的规格呢?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图可见,Samsung W2019 採用金属感强烈的机身设计,机面虽然将会与上代一样,採用 4.2 吋屏幕,但网上资料指,机面的屏幕将会加入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是 Samsung 手机中首次加入。机身并不会设有 3.5mm 耳机插头及以 USB Type C 插头充电。

Samsung W2019 的规格早前已在网上流出,包括 Snapdragon 845 CPU、6GB RAM 及 3000 mAh 电量等,拍摄规格与 Galaxy Note 9 一致,应用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

从 Samsung W2019 的机身设计可见,Samsung 明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10 将大有可能加入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不过亦有机会取消 3.5mm 耳机插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