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手机操作系统 Sailfish OS 兼容 Android Apps

更新时间:2021-05-31 22:32:53

导读 自 Nokia 放弃 Meego 系统后 (只曾在 Nokia N900 及 N9 使用),Meego 系统的开发者 Jolla 继续埋手于全新的手机操作

自 Nokia 放弃 Meego 系统后 (只曾在 Nokia N900 及 N9 使用),Meego 系统的开发者 Jolla 继续埋手于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近日 Jolla 已略有小成,正式把全新的操作系统 Sailfish (旗鱼) OS 公布,跟一众喜爱新鲜操作体验的用家见面。

 

Sailfish OS 备有全新的操作介面,特大图示相信是其最大特色。一些应用如分享或电邮设于屏幕上方,估计用家使用时只需将屏幕向下一扫,就能作出分享。由于新操作系统开发初期总有应用不足的问题 (Windows Phone 8 同时面对当中),故 Sailfish OS 兼容某部份的 Android Apps,让问题迅速解决。暂时已知 Sailfish OS 对应 Ericsson 推出的 ST-Ericsson CPU,如果一直有留意硬件规格的读者,应该对该品牌的 CPU 有点印象,其实已经推出的 Sony Xperia P、Xperia U 等手机,早已採用 ST-Ericsson CPU,故将来有望以刷机的途径试玩最新的 Sailfish OS。不过由于刷机涉及风险,刷机后亦有可能没有了原厂的保用,大家要自行评估再作决定。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