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xus 4 $4,398: LG 带头炒机?

更新时间:2021-05-31 14:47:40

导读 在 Google Play 以低至 $299 美元发售的 LG Nexus 4,性价比可谓有史以来最高的手机,早前本网亦有报导,有传该机在西班

在 Google Play 以低至 $299 美元发售的 LG Nexus 4,性价比可谓有史以来最高的手机,早前本网亦有报导,有传该机在西班牙的建议零售价约为 €599,那会否同一命运呢?近日已有本地零售商已公布相关定价,结果相对「厚道」索价 $4,398。

按常理,在没有入口关税及销售税的情况下,应该可以用更合理的价钱开售,现在 LG Nexus 4 大致 $3,600,LG 的定价更高于的炒价,是否值得以相差约 $1,700 的价钱换取一年保用,这个考虑则见仁见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现在政府以约 $6,500 一呎出售青衣「置安心」绿悠雅苑单位,亦有 LG 的 Nexus 4 以 $4,398 开售,概念上其实不相伯仲,人如想获得心仪的物件,必须比其他人花更多金钱去换取。

LG Nexus 4 详细规格
发表 LG Nexus 4 用家心得

相关文章:
LG Nexus 4 将推出白色?
LG Nexus 4 在西班牙涨价一倍会否同一命运?
LG Nexus 4 正式发布 8GB 版本平过小米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