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5S 将明年初首季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31 14:30:53

导读 iPhone 5 现在炒价才稍稍回落,大部份 iPhone 5 的用家还未能从零售商中,以正常价格购得一机之时,最近有传 Apple 将

iPhone 5 现在炒价才稍稍回落,大部份 iPhone 5 的用家还未能从零售商中,以正常价格购得一机之时,最近有传 Apple 将于明年首季推出下一代 iPhone 手机,并改名为 iPhone 5S。

据消息指出,Apple 将于本年尾尝试生产 iPhone 5S,产量可达 50,000 - 100,000 台,并最快于明年首季登场。Apple 一直以约一年更新一次的速度推出 iPhone,自 iPad 3 相隔半年后推出 iPad 4 后,iPhone 推出的週期会否因此而改变?由于现时手机硬件规格的进步一日千里,用一年时间从零件採购去开发 iPhone,硬件的规格可能已大大落后于不停推出新款手机的对手,而 Apple 现任 CEO Tim Cook 善于採购、供应链及物流等工作,如他下令加速 Apple 产品的週期,从而增强竞争力亦不无道理。对于顾客而言,更多更快被淘汰的 Apple 产品,对 Apple 产品的二手价格,有一定的影响,也有机会被中间游离的用家,因而转向机款特多的 Andorid 系统怀抱。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