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40 ThinQ 五镜手机细节曝光!将加入 Cinemagraphs 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31 06:50:37

导读 Tony LG 将于时间 10 月 4 日发表新机 V40 ThinQ,此机最大卖点是机身设有 5 镜头。在正式发表前,爆料大

Tony

LG 将于时间 10 月 4 日发表新机 V40 ThinQ,此机最大卖点是机身设有 5 镜头。在正式发表前,爆料大神及海外传媒将 V40 ThinQ 的硬件规格、拍摄规格细节及新功能正式曝光。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作为 LG 年度最强手机,V40 ThinQ 将採用 Snapdragon 845 CPU 亦可以预期,令人最为期待的三镜头主相机,将以 f/1.5 光圈标準镜头、f/1.9 光圈超广角镜头及 800 万像素 80mm 焦距远摄镜组成。至于双镜头前相机,则以标準镜及广角镜头组合,方便用家自指及群拍。


▲三镜头主相机,将以 f/1.5 光圈标準镜头、f/1.9 光圈超广角镜头及 800 万像素 80mm 焦距远摄镜组成


▲双镜头前相机,则以标準镜及广角镜头组合,方便用家自指及群拍

LG V 系列手机一直带给用家专业级录影的体验,今次 V40 ThinQ 将会加入 Cinemagraphs 功能,可将影片画面特定位置「定格」,一部份画面则继续移动,构成有趣的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