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4 将採用四核 2GHz CPU?

更新时间:2021-05-30 23:06:19

导读 早前有传 Samsung 将在明年二年的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 MWC 2013 (行动通讯世界大会 2013) 发布 Galaxy S4,Samsung

早前有传 Samsung 将在明年二年的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 MWC 2013 (行动通讯世界大会 2013) 发布 Galaxy S4,Samsung 官方一直矢口否认,而近日传闻 Samsung 将会在明年初生产下一代 Exynos CPU,并会应用在 Galaxy S4 身上。

据称下一代的 Exynos CPU 名为 Exynos 5450,採用 A15 架构,28nm 製程,让耗电量大大降低,Exynos 5450 CPU 最高的运算速度为 4 核 2GHz,并内置 8 核的 Mali-658 GPU,比将于下月中推出的 Nexus 10 Tablet 採用同是 A15 架构的 Exynos 5250 双核 1.7 GHz CPU 规格更加强大。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若然 Exynos 5450 真的在明年初才正式投产,那 Galaxy S4 在明年二月发布的机会相对较低,不过手机由于电量相对比 Tablet 较低,Galaxy S4 如採用如此高阶的规格 CPU,那可能需要进行下降时频等动作来减低电源消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