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核连拍笋机 HTC Desire X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30 06:30:31

导读 HTC 本年推出的手机重质不重量,每款手机均针对特定市场,最近 HTC 将旗下手机陆续更新,为早前推出的各等级手机接棒。

HTC 本年推出的手机重质不重量,每款手机均针对特定市场,最近 HTC 将旗下手机陆续更新,为早前推出的各等级手机接棒。于本月推出的 HTC Desire X,定位介乎入门至中阶级别手机,功能十分齐全,还配备双核心 CPU 性价比算是不错,有兴趣的用家可看看测试后考虑入手。

现时市场上的入门至中阶手机也不乏选择,包括 Samsung Galaxy Ace 2、Sony Xperia Go、Xperia Sola 等,要在其中突围而出实在不易。幸好 HTC Desire X 在规格上较较为优膀,适合对硬件规格有一定要求的用家。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设计保守,不过不失
HTC Desire X 设计上接近早前推出的 HTC Desire C,颜色上备有蓝色及白色选择,在设计上最为突出的地方,应该是在机背镜头位置加入银色金属片,用家也能自行更换电池及 micro SD 咭作扩充,整体设计上算是不过不失。


HTC Desire C 备有蓝色及白色选择


充电位置设于机侧


另一侧有音效调节键


机顶有开关键及 3.5mm 插头

双核 1GHz CPU、4 吋屏幕
HTC Desire X 在众多入门至中阶手机中算是标青,双核 1GHz CPU 运行 Android 4.0 系统绰绰有余;768 RAM 虽然有点不足,但用家如习惯定期停止应用,也能保证操作畅顺;4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在入门至中阶手机中,已经算是较大的屏幕尺寸,屏幕质素算是合格;500 万像素兼备有 HTC ImageChip 独立影像晶片,使拍摄的质素更佳;1650 mAh 电池在 4 吋屏幕手机上应该可以支撑一天及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提升技术。

跑分约 5037 分 4 点多点触控 HTC Desire X 规格上的资料 可用约 299MB RAM

运行 Android 4.0,HTC Sense 4 整合功能完备
HTC Desire X 运行 Android 4.0,以一些入门至中阶的手机还是运行 Android 2.3.6 之时,系统版本也较新,感觉不易被淘汰。这款手机还内建 HTC Sense 4 介面,在桌面上包含不同的小工具,如日曆、联络人等,让用家使用上更加方便,另外也提供不同的社交网络整合功能,让用家在桌面上也能查阅不同好友在各社交网络的状态。另外开动 Wifi 共享功能一般手机需要在设定上进行,但在 HTC 手机上可在菜单中选择 Wifi 无线基地台应用进行设定,适合不太善于系统操作的初学者使用。

HTC Sense 4 已内置多个日常使用的小工具如日曆、联络人等 提供多个社交网络的整合功能 可选择 Wifi 无线基地台应用进行 Wifi 共享设定

备有 HTC ImageChip 独立影像晶片,拍摄功能完善
HTC Desire X 备有 HTC ImageChip 独立影像晶片,可作约 1 秒 2 张的连拍功能,加上 2.0 光圈及 28mm 广角镜头,以之前已试用多款 HTC One 系列手机拍摄的经验所得,其质素有一定的保证。拍摄的功能上,Desire X 算是齐全,ISO、曝光等都能自行设定。拍摄短片时更可同时进行拍照,没有因这款手机的定位而减少在拍摄上的功能,值得一讚。


拍摄功能齐全


内置连拍功能


也支援脸部侦测及微笑捕捉等功能


拍摄短片时更可同时进行拍照


试相一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试相二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内置多款软件,包 2 年 25GB DropBox 云端储存容量
HTC Desire X 己安装大量日常应用的软件,如 Dr.Eye 字典、微讯、微博、支援收音机播放功能。更附送 2年 25GB 的 DropBox 云端储存容量,储存或分享档案更加方便。

HTC Desire X 已预载多个日常应用如 Dr.Eye 字典、微讯、微博等
更支援收音机播放功能

功能完善,感觉实用
总括而言以双核 1GHz CPU 作主打的 HTC Desire X 规格上感觉实用,拍摄及音乐功能也算不俗,能满足不少用家日常使用的需要,预算有限但对硬件规格有一定要求的用家,HTC Desire X 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HTC Desire X 详细规格
HTC Desire X 样本相片

HTC Desire X 售价:$2,698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