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rchos 101 XS 全新 Coverboard 键盘设计十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29 22:12:56

导读 现时 Android Tablet 已进入百花齐放的局面,要突围而出可能要在产品设计上下下苦功,Archos 在十月将会推出的 10

现时 Android Tablet 已进入百花齐放的局面,要突围而出可能要在产品设计上下下苦功,Archos 在十月将会推出的 10 吋 Tablet Archos 101 XS,採用全新 Coverboard 键盘设计,让用家在携带时更加方便。

Archos 101 XS 採用崭新的产品设计,屏幕的 Coverboard 反转后可作键盘底座使用,Coverboard 以磁力连接机身,也可当作充电底座进行充电。用家如不用键盘时可把 Coverboard 贴上机背,方便用家以不同形式使用产品,设计上能方便用家。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屏幕的 Coverboard 反转后可作键盘底座使用


Coverboard 以磁力连接机身


Coverboard 的支架提高可作底座角度调较


Archos 101 XS 机身只有 8mm 薄


不作垂直使用时,可把 Coverboard 以磁力贴到机底


Archos 101 XS 支援 micro SD 扩充及 mini-HDMI 输出

Archos 101 XS 规格上算是中阶,包括双核 1.5GHz CPU、10.1 吋 1280 x 800 解像度屏幕、可作 720p 解像度的视像镜头、mini-HDMI 输出运行 Android 4.0 等。如用家本身持有 Archos 推出的 3G USB 手指,也可在 Archos 101 XS 上使用。

Archos 己表明将会最迟于第四季把 Archos 101 XS 升级至 Android 4.1 Jelly Bean,顾客不用担心软件升级的问题。Archos 101 XS 售价为 $2,980 (不连 Coverboard 键盘)及 $3,380 (连 Coverboard 键盘),定价算是合理,需要在 Tablet 上处理文件的用家,可将 Archos 101 XS 入考虑之列。

Archos 101 XS 详细规格

售价:
$2,980 (不连 Coverboard 键盘)
$3,380 (连 Coverboard 键盘)

查询:2926 2300

相关文章:
Arnova 9 G2 售价 $ 2,480 搭载 IPS 屏幕 支援 1080P 影片
Archos G9 系列 Tablet 另购 3G USB 手指上网 随时升级
二千有找:ARNOVA 10 吋平板超抵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