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推出全国保修服务

更新时间:2021-05-29 15:02:29

导读 现在手机已成大部份人的必需品,忘记带手机感觉让人心不在焉,手机不幸坏了当然希望维修时间愈短愈好,近日 HTC 推出全国保修服

现在手机已成大部份人的必需品,忘记带手机感觉让人心不在焉,手机不幸坏了当然希望维修时间愈短愈好,近日 HTC 推出全国保修服务,让用家即使身处国内也能享用手机维修服务。

用家凡于及澳门指定特约经销商购买指定型号之原厂手机及手机配件,均可在享有 1 年保修服务。HTC 全国保修服务之手机型号包括 Sensation XE、Sensation XL、One X、One V、One S、One XL、Desire C 及于 2012 年 9 月 13 日以后所推出之手机型号,售后服务更好当然值得用家继续支持。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HTC Sensation XE 详细规格
HTC Sensation XL 详细规格
HTC One X 详细规格
HTC One V 详细规格
HTC One S 详细规格
HTC One XL 详细规格
HTC Desire C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连同 8S 登场
HTC One X5 官方图曝光?
HTC J 日系机驾到极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