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3 XL 野生捕获:设双镜前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29 14:28:27

导读 Tony 手机在正式推出时,都要经过工程人员作实际测试,故新机被野生捕获的情况亦屡见不鲜。最近有海外网站的读者发

Tony

手机在正式推出时,都要经过工程人员作实际测试,故新机被野生捕获的情况亦屡见不鲜。最近有海外网站的读者发现,于多伦多的地铁内,发现了传闻于十月发表的 Google Pixel 3 XL,并拍摄下来。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oogle Pixel 3 XL 的机面将应用「刘海」屏幕,在「刘海」黑色的範围内,可见到双镜头相机及听筒位置,可以预见 Google Pixel 3 XL 将会加入人面识别及更多前相机自拍功能。

至于 Google Pixel 3 XL 的机背,则保留以往 Google Pixel 手机鸳鸯色的设计,机背上面为亮丽的光面,下方是灰色带磨沙的质感。由于手指挡着主相机部份,除设 LED 补光灯外,主相机镜头数目仍是个谜。

由于 Google Pixel 系列手机,一直都未有行货推出,Google Pixel 3 系列能够成为首批手机进入市场,反而更值得大家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