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Proto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9 06:11:52

导读 HTC 今年推出的手机贵精不贵多,每款手机也有其特定市场,针对不同市场需要,最近在网上流出名为 HTC Proto 的手机,当中的定

HTC 今年推出的手机贵精不贵多,每款手机也有其特定市场,针对不同市场需要,最近在网上流出名为 HTC Proto 的手机,当中的定位是 HTC One V 后继机,喜爱性价比高手机的用家万物错过。

HTC Proto 的设计上比较接近早前的旗舰机 HTC Sensation,机背则像国内发行的双咭机 Desire V,规格上 HTC Proto 包括双核 1GHz CPU、4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500 万像素镜头、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提升技术等。规格上备有双核 CPU 加上 4 吋屏幕的入门手机不算太多,能与其他品牌的入门手机在性价比上一决雌雄。暂时未知 HTC Proto 会否加入独立拍摄影像晶片 Image Sense,有的话可说是如虎添翼,估计正式公布的时间也会在 IFA 2012 展览之中。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