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7 及 Asus ZenFone 5 终于减价!

更新时间:2021-05-28 22:33:25

导读 Tony 随着 Sony 已推出 4K 屏幕双镜旗舰 Xperia XZ2 Premium,Samsung 亦会在 8 月发表 Samsung Galaxy Note

Tony

随着 Sony 已推出 4K 屏幕双镜旗舰 Xperia XZ2 Premium,Samsung 亦会在 8 月发表 Samsung Galaxy Note 9。Samsung、Sony 及 Huawei 已把年初推出的旗舰机作减价,看来其他品牌的旗舰机都跟随步伐减价,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说时迟那时快,L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7 ThinQ,亦已在大铺再价。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LG G7 ThinQ 推出后即时减价,今次再减亦不只是减一二百,4GB/64GB 的 LG G7 ThinQ 及 6GB/128GB 的 LG G7+ ThinQ 都有着不同的减幅。LG G7 ThinQ 及 LG G7+ ThinQ 的新定价为 HK$5,598 (原价 HK$5,998) 及 HK$5,998 (原价 HK$5,998),以 LG G7+ ThinQ 的减幅较大。两机在减价后,依然会设有两年原厂保用。

此外,以约 90% 全面屏及双镜头相机为 ZenFone 5,亦悄悄地减价至 HK$2,998 (原价为 HK$3,298),定价可谓冲破不少用家对中阶机的心理关口。虽然 ZenFone 5 开始减价,但外观接近一样的旗舰机 ZenFone 5Z,则还未减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