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手机优惠送 Power Pack 礼品套装

更新时间:2021-05-28 06:34:24

导读 HTC 今次主打 One 系列手机,由入门的 One V,设计时尚的 One S、旗舰的 One X 及极速网络 4G LTE 的


HTC 今次主打 One 系列手机,由入门的 One V,设计时尚的 One S、旗舰的 One X 及极速网络 4G LTE 的 One XL,照顾不同用家的需要。近日 HTC 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优惠,由8月1 日起至8月31日,凡于指定商铺选购 HTC One 系列手机,即可获赠 Power Pack 礼品套装乙套。


购买 HTC One 系列手机送 Power Pack 礼品套装乙套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Power Pack 礼品套装乙套,包括专用保护壳、外置式充电器 2200 mAh 及萤幕保护贴(礼品颜色视乎供应而定),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有兴趣的用家,不妨尽早购买,详情可致电查询。

HTC One V 详细规格
HTC One S 详细规格
HTC One X 详细规格
HTC One XL 详细规格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
HTC 「卖大包」之作 HTC one V 测试
HTC One S 陶瓷金属手机测试
全能手机 HTC One X 极速测试
4G 极速上网:HTC One XL 速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