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NEX 升降机皇抵港

更新时间:2021-05-27 06:27:39

导读 Tony 以 Vivo 概念手机 APEX 略改而成的手机 NEX 于月中发表,其升降式前相机设计非常创新。近日 Vivo NEX

Tony

以 Vivo 概念手机 APEX 略改而成的手机 NEX 于月中发表,其升降式前相机设计非常创新。近日 Vivo NEX 的已经迅速抵港,首卖价 HK$5,080,对比定价为 3,898 人民币还算合理。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今次抵港的 Vivo NEX 是 Snapdragon 710 CPU 版本,此机与 Snapdragon 845 版本除了 CPU 不同外,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亦不会加入。不过佔屏比达 91.24% 的 6.59 吋 19.3:9 比例 2316 X 1080 解像度屏幕、升降式前相机,带彩虹折射效果的玻璃机身,都可以在 Vivo NEX Snapdragon 710 CPU 版本找到。


▲Vivo NEX 採用佔屏比达 91.24% 的 6.59 吋 19.3:9 比例 2316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採用玻璃机身


▲机背设有指纹识别器


▲机顶设有升降前相机及 3.5mm 耳机插头


▲升降前相机为 800 万像素


▲机背带彩虹折射效果

Vivo NEX Snapdragon 710 CPU 版本其他规格包括 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 + 500 万像素感光元件主相机 及 4000mAh 电量等,跑分成绩约为 166,598 分,算是中高阶手机跑分成绩。

至于升降式 800 万像素前相机,当启动前相机时,前相机就会从机顶升起,升起时间约 1 秒,与手机从主相机切换到前相机拍摄介面的时间一致,不会出现手机进入了前相机拍摄介面,但前相机尚未準备的情况。


▲当启动前相机时,前相机就会从机顶升起


▲升起时间约 1 秒,与手机从主相机切换到前相机拍摄介面的时间一致


升降前相机示範

Vivo NEX 现在已抵港,至于行货方面,据笔者了解最快要到 7 月中至 7 月底才会发表,想快人一步玩最新科技,可能就要入手版本了。

鸣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