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性价比超红米!全面屏手机 Nokia X6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5 14:13:16

导读 Tony 去年重返手机市场的 Nokia,产品一直主攻高性价比,刚刚于发表的 Nokia X6,配备 5 8 吋全面屏幕及 Snap

Tony

去年重返手机市场的 Nokia,产品一直主攻高性价比,刚刚于发表的 Nokia X6,配备 5.8 吋全面屏幕及 Snapdragon 636 CPU 等,定价只是由 1,299 人民币起,折合为 HK$1,558 港元起,售价对比接近规格的红米手机还要便宜。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okia X6 机身配备 5.8 吋 19:9 比例 FHD+ 全面屏幕,机面与机背的玻璃都採用 2.5D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玻璃打造,玻璃覆盖机身约 95%,跟旗舰机 Nokia 8 Sirocco 接近。

Nokia X6 规格配备 Snapdragon 636 CPU、4GB/6GB RAM、32GB/64GB 储存空间、支援快速充电功能的 3060 mAh 电池及运行原生 Android O (Android 8) 系统等。主相机以 1,600 万像素彩色及 500 万像素黑白感光元件组成,支援 AI 拍摄功能,可提升色彩对比度来增强拍摄的质素。Nokia X6 的前相机亦可拍摄 1,600 万像素相片,支援前后相机同时拍摄及加入 AR 有趣图案拍摄功能。

Nokia X6 设有 4GB/32GB、4GB/64GB 及 6GB/64GB 版本,定价由 1,299 人民币起 (折合为 HK$1,558 港元),设有黑、白、蓝三色选择,并会于 5 月 21 日在开卖。论性价比,Nokia X6 比年初推出的 Nokia 6 二代还要高,估计在港上市时,亦会受到不少用家入手支持。

Nokia X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