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9、iPhone X Plus 流出规格对决

更新时间:2021-05-25 06:47:01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9 及 iPhone X Plus 都是最值得大家期待的手机,近日两机的规格同时曝光,而且更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9 及 iPhone X Plus 都是最值得大家期待的手机,近日两机的规格同时曝光,而且更有列表作直接比较,大家可以率先看看两机规格较为强悍。

Samsung Galaxy Note 9 有传规格配备 6.3 吋 29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45 CPU、6GB RAM、64GB/256GB 储存空间、1,200 万像素支援 OIS 的双镜头相机及 4000 mAh 电量等,功能上除了保留支援 S-Pen 外,亦会加入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至于 iPhone X Plus 有传规格配备 6.5 吋 2436 X 1125 解像度屏幕、A12 Bonkers CPU、6GB RAM、64GB/128GB 储存空间、1600 + 13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及 3300 mAh 电量等,有传指纹识别器将重新加入在机背。

虽然 iPhone X Plus 传闻规格看来有点虚假,如支援 Quick Charge 4+ 是 Qualcomm CPU 的技术,理论上不会出现在应用自家定製晶片的 iPhone X Plus 身上。但单纯比较拍摄规格,Galaxy Note 9 的双 1,200 万像素双 OIS 镜头主相机,应用 1.4um 感光元件的标準镜头可以从 f/1.5 或 f/2.4 光圈切换,2 倍变焦远摄镜为 f/2.4 光圈,对比 iPhone X Plus 只设置 1um 感光元件的 1,600 万像素 f/1.6 标準镜及 1,300 万像素 f/1.9 远摄镜组合,拍摄规格看来 Galaxy Note 9 比 iPhone X Plus 较为优胜。

Samsung 有传在 4 月已开始为 Galaxy Note 9 的 OLED 屏幕作投产,有指 Galaxy Note 9 有机会提早至 7 月份发表,且看能否在吃头啖汤的情况下,比传统于 9 月推出的新 iPhone,一早抢夺市场佔有率。

图片来源:forb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