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披露 Galaxy S III 消息 Samsung 高层访问

更新时间:2021-05-25 06:09:43

导读 趁着 Samsung 昨天 Samsung Brand Shop 时代广场专门店开幕,DCFever com 邀请了 Samsung 的营运总裁锺孝扬先生

趁着 Samsung 昨天 Samsung Brand Shop 时代广场专门店开幕,DCFever.com 邀请了 Samsung 的营运总裁锺孝扬先生做个简单的访问,当中更有读者们关心的 Samsung Galaxy S III 推出问题,Samsung 的粉丝一定要留意。

DCFever.com:请问锺先生,成立 Samsung Brand Shop 有什么愿景及宗旨?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锺先生:Samsung 经营 Samsung Brand Shop 的宗旨,是提供更好的平台,让用家能亲身体验 Samsung 的各种产品。由于 Samsung 有很多电子产品是互相连结应用的,例如手机可经 All Share 在电视上播放多媒体,在一般电器店未必能够示範得到,但顾客到 Samsung Brand Shop 就能获得更佳的体验。Samsung Brand Shop 更可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用家更能了解产品的特性。另外 Samsung 亦希望 Samsung Brand Shop 能带给顾客更优质的客户服务,由于现时 Samsung 已有多样产品领导市场,客人的要求自然有所提高,加上产品的功能越趋複杂,用家对使用上的问题亦有所增加,故 Samsung Brand Shop 希望提供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给予客人,令客人更加满意。

DCFever.com:我们有很多网友也十分关注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动向,请问会在何时跟我们用家见面呢?

锺先生:Samsung 将在不久的时间内在发布 Samsung Galaxy III,由于详情需要保密,请容许我在此卖个关子。在 Samsung Brand Shop 很快会有 Samsung Galaxy III 供大家试玩,但确实时间请大家继续留意 Samsung 的公布。

DCFever.com:今次推出的 Galaxy Tab 2 可作语音通话,但 Samsung 在不久前已推出多款不同尺寸的 Tablet 产品,会否令顾客对 Samsung 的产品感到混淆呢?

锺先生:今次推出的 Galaxy Tab 2 10.1,通话功能可说是附加功能,在往年推出反应不俗的 Galaxy Tab 10.1,已有不少用家想在 Tablet 加入通话功能。顾客的心态是想将不同的功能加进电子产品之中,当中也有不少配件能解决用家的问题,例如用 Tablet 通话时用蓝牙耳机,可解决 Tablet 外形较大,拿起通话时较重的问题。正因如此,Samsung 推出不同尺寸的产品,满足不同用家的要求。Crossover 是大趋势,现时的电子产品中,已较难将它们轻易的分门别类,例如 Galaxy Note 既是 Tablet,也是电话,但在市场上却引起了不少正面迴响。

DCFever.com:多谢锺先生抽出宝贵时间接受访问。

相关文章:
手机任试 Samsung Brand Shop 隆重开幕
Samsung Galaxy Tab 2 10.1 及 Tab 2 7.0 将抵港
Samsung Galaxy S III 揭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