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X 月中发表!是款有「刘海」全面屏的新机

更新时间:2021-05-24 22:48:45

导读 Tony Nokia 自重返手机市场后,公司的执行力比以往看似更高,继今年 MWC 发表 5 款新机后,最近宣布将会在 5

Tony

Nokia 自重返手机市场后,公司的执行力比以往看似更高,继今年 MWC 发表 5 款新机后,最近宣布将会在 5 月 16 日发表新机 Nokia X,今年推出新机的数目,可能已回复当年功能手机大热的全盛时期。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Nokia X 虽然尚未发表,但早前已在北京的活动中曾展示出来。此机将会配备 5.8 吋 19:9 比例全面屏幕,并会加入双镜头主相机,从图可见双镜头主相机,并没有获得 Zeiss 认证。

Nokia X 的推出,明显是冲着市场出现大量「刘海」全面屏手机的热潮而来,且看今次快快回应市场的需求,会不会受到用家追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