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5 屏幕增至 4 吋确定?

更新时间:2021-05-24 14:47:41

导读 有关 iPhone 5 的新传闻在 Samsung Galaxy S III 发布的前后出现,原因当然显而易见,而该传闻主要是集中关于 iPhone 5

有关 iPhone 5 的新传闻在 Samsung Galaxy S III 发布的前后出现,原因当然显而易见,而该传闻主要是集中关于 iPhone 5 屏幕的尺寸上,继早前有传的 4.6 吋后,今次是较为细小的 4 吋。

继消息指,iPhone 5 将会比 iPhone 4 或 iPhone 4S 机身长度多 10 mm,令机身的阔度相对比例变得更窄。另外机身厚度也会更加纤薄,整体机身尺寸约为 125mm x 58.5mm x 7.4mm。机背设计像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但材质会採用金属的机背,不是现时使用的玻璃。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有关屏幕的保护,有传 iPhone 5 将会备有 Gorilla Glass 2,使屏幕防刮花的能力加强。而充电位置的插头,也会变得更小,看来 iPhone 5 机身改动的地方众多,不过笔者反而更期待 iPhone 5 有什么新功能,藉此赶过 Samsung Galaxy S III,成为最为 User Friendly 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