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exus 劈价后停产?

更新时间:2021-05-23 22:10:51

导读 Samsung Galaxy Nexus 作为 Google 的第三代亲生仔,最近由于以优惠价 $3,698 (推出时定价 $5,398) 促销,引起极大迴响

Samsung Galaxy Nexus 作为 Google 的第三代亲生仔,最近由于以优惠价 $3,698 (推出时定价 $5,398) 促销,引起极大迴响,在一些连锁电器商店已经相继沽清。最近有代理在 Facebook 上对客户作出道歉宣言,并指出行货的 Galaxy Nexus 已经停产。

本网早已估计 Samsung Galaxy Nexus 将会像另一款 Samsung 与 Google 合作生产的 Nexus S,以大减价的销售策略来清货,只是形式有点改变,减价的时间上比 Nexus S 来得要早。不过早前在一些团购网站看到 Samsung Galaxy Nexus 的平行进口 () 版本,亦以 $3,698 的价钱出售,传闻的 Galaxy S III 将会推出,加上版的 Galaxy Nexus 在网上流传已可自行解锁,令价进一步大跌,也可能是行货 Galaxy Nexus 迅速以开心价促销的原因。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今次的事件中,的用家对一些中价的高配置机种情有独钟,还是看到手机的减价比率高就去出机,看来这个顾客的心理行为还需更多资料证明。不过以 $3,698 的定价就能买到如此高配置的 Galaxy Nexus 手机,加上也有原厂保用,笔者也认为十分相宜。现在有传 Galaxy Nexus 已经停产,用家只能四出扑机或致电 Samsung 希望能够再次补货,让更多朋友可以用优惠的价钱购得此机。

Samsung Galaxy Nexus 详细规格

售价:$3,698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Note 粉红色连同新优惠同步登场
HTC、Motorola、Samsung 及 Sony 四大 Android 双核手机规格对决
期待五月天 Samsung Galaxy Note ICS 升级 5 月降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