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20 Pro:4000 万像素 Leica 三镜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3 14:29:51

导读 Tony Huawei P20 系列手机,将会于下周发表,当中 P20 Pro 的三 Leica 镜头主相机,预计会成为焦点。近日这

Tony

Huawei P20 系列手机,将会于下周发表,当中 P20 Pro 的三 Leica 镜头主相机,预计会成为焦点。近日这神秘的三镜头主相机规格,已经在网络上曝光。

Huawei P20 Pro 的 Leica 三镜头主相机,有传分别以 4,000 万像素彩色感光元件、8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及 2,000 万像素黑白感光元件组成。4,000 万像素 f/1.6 光圈标準镜头为主力拍摄部份,配合远摄镜头的 8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可拍摄 3 倍光学变焦效果,两者同时拍摄下,更可拍摄达 5 倍接近无损的数码变焦效果。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至于 2,000 万像素黑白感光元件,主要用作拍摄黑白相片及背景虚化效果。另外拍摄功能方面,Huawei P20 Pro 将加入 720P 解像度 960 fps 超慢动作录影功能,令 Huawei P20 拍摄功能既实用又好玩。

Huawei P20 Pro 有传还设有 6GB RAM 及 512GB 储存空间的版本,可见此机有望成为现时储存空间最大的手机,不过相信这个版本,定价将会比较高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