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harp AQUOS S2 卖街定价算是合理

更新时间:2021-05-14 22:11:26

导读 Tony Sharp 的全面屏手机 AQUOS S2,相信有很多读者都关心,会否上市,虽然行货尚未有推出的消息,但已迅速抵港

Tony

Sharp 的全面屏手机 AQUOS S2,相信有很多读者都关心,会否上市,虽然行货尚未有推出的消息,但已迅速抵港!

在港引入的 Sharp AQUOS S2,现时只有 Snapdragon 630 版本,规格包括 5.5 吋 2040 X 1080 解像度 17:9 全面屏、4GB RAM、64GB 储存空间、、3020mAh 电量及支援 NFC 等。拍摄规格採用 f/2.0 光圈镜头 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双镜头主相机以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及 8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组成,后者主要用作勾画景深层次,f/1.75 光圈镜头亦有助提高低光的拍摄表现。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harp AQUOS S2 定的定价为 2,499 人民币,折合港元约 HK$2,930定价,为 HK$3,480,比官方定价高 HK$500,亦算是一个合理价钱。

呜谢:三禾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