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玩打窿异形全面屏、f/1.75 双镜头相机!Sharp AQUOS S2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4 06:48:32

导读 Tony 早于 3 月事先张扬会推出全面屏手机的 Sharp,终于发表了全面屏新机 AQUOS S2,新机配备全面屏及双镜头等

Tony

早于 3 月事先张扬会推出全面屏手机的 Sharp,终于发表了全面屏新机 AQUOS S2,新机配备全面屏及双镜头等潮流规格,但定价只是 2499 人民币起,算是一个颇有良心的价格。

Sharp AQUOS S2 机身尺寸为 141.8 X 72.04 X 7.9mm,机面设有指纹识别器,5.5 吋 2040 X 1080 解像度 17:9 全面屏佔屏比极高,只有一般 5 吋屏幕手机的大小。惟屏幕顶部设有一个 f/2.0 光圈的 800 万像素前镜头,像把全面屏用「打窿机」打了一个小孔,手机使用时,会有很小部份被小孔遮蔽。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5.5 吋 2040 X 1080 解像度 17:9 全面屏佔屏比极高,只有一般 5 吋屏幕手机的大小

Sharp AQUOS S2 採用金属的中框,并于中框加入双天线设计,确保手机讯号可正常接收。机背方面,标準版会应用树脂製作,高配版则应用五曲玻璃背壳。

Sharp AQUOS S2 分别设有配备 Snapdragon 630 的标準版或 Snapdragon 660 的高配版本,配备 4GB/6GB RAM、64GB/128GB ROM、3020mAh 电量及支援 NFC 等。双镜头主相机以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及 8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组成,后者主要用作勾画景深层次,f/1.75 光圈镜头亦有助提高低光的拍摄表现。

Sharp AQUOS S2 标準版定价为 2499 人民币,高配版定价则为 3499 人民币,现在已接受用家预订。由于用家主要希望试玩全面屏幕及 f/1.75 光圈双镜头主相机为主,定价低 1000 人民币的标準版,看来比较划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