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变身万能遥控:FLPR Universal Remote

更新时间:2021-05-13 15:03:52

导读 逛鸭寮街或电脑商场时,有没有见过一些可取代家中几乎所有遥控器的「万能遥控器」?有了这东西,从此毋须再在茶几上逐一「挑选」

逛鸭寮街或电脑商场时,有没有见过一些可取代家中几乎所有遥控器的「万能遥控器」?有了这东西,从此毋须再在茶几上逐一「挑选」遥控,免除麻烦。若以 iPhone 就当作遥控器使用的话,是否更方便?最近专门生产 iPhone 周边产品的 [App]cessory 就推出了可令 iPhone/ iPod Touch / iPad 随时变身万能遥控器的 FLPR Universal Remote,让大家只要以手机就可控制家中大部分电器用品了。

[App]cessory 出品的 FLPR Universal Remote 与坊间的万能遥控器相比,最大的分别在于体积较细小,因为它只是一个红外线传输器,体积比五元硬币还要小,即使外携带到朋友或亲戚家中使用也十分方便。当插入 FLPR Universal Remote 后,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便会弹出下载相关用户端程式的提示,安装用户端后就可立即使用。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程式支援极多家电种类,如电视、投影机、Blu-ray 影碟播放器、CD 播放器、音响组合、收费电视机顶盒等,另支援多逾 46,000 个不同品牌电器的遥控设计,当中包括 Sony、Panasonic、Samsung、Philips 等,输入六个步骤的设定后就可立即使用,非常方便。

基本设定步骤:

先下载 FLPR 程式。 于 Appstore 内免费下载。 选择电器类型。 选择电器品牌。 自订 Remote 的名称。 自订 Remote介面显示颜色。


若在内置设定中找到不家电的遥控设定,是否就代表不能使用这个 Remote 呢?当然不是,FLPR Universal Remote 特别加入学习模式,只要在设定中选择「Custom」,然后按指示进行设定,再将本身家电的遥控器,对準 FLPR Universal Remote,然后逐个按键学习就可以完成设定。

学习模式设定步骤:

要启动学习模式,先在设定中选择「Custom」。 将家电遥控与 FLPR Universal Remote 对应。 设定好所有按键后即可进入测试介面。 没问题后可按「Save」以完成设定。


另外,FLPR Universal Remote 亦支援一次过遥控数个家电的功能,用家将数个已加入至列表的遥控操控加进按键组合中,设定后,只要每次启动此功能,相关家电就会按次序运作。如在自设电影模式中,设定按下一个按键,即可加入开启电视、影碟机、音响组合等家电,并自动弹出光碟盘,自动自觉为用家播放电影。

自设按键组合:

先在列表中选择「New Macro」。 自订按键组合名称。 按次序在选取已加入的遥控,程式会自动进行 Recording。

完成后按「Stop Macro Recording」以将相关按键组合储存。


看到相关组合的按键出现,表现设定完成。以后每次一按此键,相关家电就会按次序运作,十分方便。

售价:$699 (遥控器程式:免费)

查询:5100 3372 (声耀全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