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旗舰第二代:三星 Galaxy S II 及 Galaxy Tab 10.1 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2 22:27:55

导读 在 MWC2011 手机大展正式开幕之首天,LG 发表了首款 3D 屏幕手机 Optimus 3D 及预载 Android 3 0 Honeycomb 的双核心

在 MWC2011 手机大展正式开幕之首天,LG 发表了首款 3D 屏幕手机 Optimus 3D 及预载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双核心平板电脑 LG Optimus Pad,另一边厢其最大竞争对手 Samsung 亦展示了本年度重点旗舰产品 Galaxy S II 及 Galaxy Tab 10.1,两款新品各有特色!


Samsung Galaxy S II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顾名思义,Galaxy S II 为去年上市、至今仍卖热的 Galaxy S 的后继机种,在功能规格上,新作理所当然的比 Galaxy S 强。与之前在网上流出的资料一样,Galaxy S II 果真配备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预载最新的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统及 1GHz 双核处理器、Adreno 205 图形处理器。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其机身竟可保持 8.49mm 的纤薄厚度,相比上一代 Galaxy S 更薄,机身体积控制得相当不错!

作为 Galaxy S 第二代旗舰级手机,Galaxy S II 除用上双核心 CPU 及靓芒外,更将 800 万像镜头升级至可摄录 1080p 影片,屏幕上方亦设有 200 万像视像镜头。Galaxy S II 另採用 TouchWiz 4.0 操作介面,分别配上 Social Hub、Readers Hub、Game Hub 及 Music Hub 四大 Hub 功能,加上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统,以手机规格来说,暂时属最高阶类别,绝对是本年度注目之作。

按此查看 Samsung Galaxy S II 详细技术规格


Samsung Galaxy Tab 10.1

除手机外,Samsung 另发表了新一代 Galaxy Tab 10.1,相比上一代 7 吋屏幕的 Galaxy Tab,Galaxy Tab 10.1 具备更大的 10.1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的触控屏,且预载 Android 3.0 Honeycomb 操作平台、内置双核心处理器。此 tablet 另内置 800 万像背镜头及 200 万像前置视像镜头,将提供 16GB 及 32GB 两个版本选择。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MWC2011】LG 首部双核平板电脑 Optimus Pad、3D 手机 Optimus 3D 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