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w iPad Pro 登场!设 1 磅重 10.5 吋屏幕版本

更新时间:2021-05-11 23:00:46

导读 Tony 除了 iMac Pro,Apple 还有其他「专业」产品带给用家,就是全新的 iPad Pro 系列平板电脑。今次除了标準

Tony

除了 iMac Pro,Apple 还有其他「专业」产品带给用家,就是全新的 iPad Pro 系列平板电脑。今次除了标準的 12.9 吋屏幕版本以外,还带来体重只有 1 磅的 10.5 吋屏幕版本。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设 120Hz 更新频率屏幕
New iPad Pro 分别设有 2732 x 2048 解像度 12.9 吋屏幕及 2224 x 1668 解像度 10.5 吋屏幕版本,虽然屏幕的解像度不一,但两机的屏幕均对应 HDR 影片及 120Hz 更新频率,令用家无论浏览网页及使用 Apple Pencil 绘画时都变得更为灵敏。

New iPad Pro 屏幕均对应 HDR 影片及 120Hz 更新频率 使用 Apple Pencil 绘画时都变得更为灵敏

新一代 iPad Pro 规格採用 A10X SOC,主要以 6 核 CPU 与 12 核 GPU 组成,比上代 CPU 及 GPU 效能提升分别是 30% 及 40%,更採用 iPhone 7 的 f/1.8 光圈 1,200 万像素主相机,并支援快速充电功能,无论效能及拍摄规格都是顶级。

A10X SOC,主要以 6 核 CPU 与 12 核 GPU 组成 採用 iPhone 7 的 f/1.8 光圈 1,200 万像素主相机

新一代 iPad Pro 还对应全新的 iOS 11 For iPad Pro 系统,于屏幕底部加入 Apps 快速选择介面,像 MAC OS 选择软件时的情况。另外还加入一个屏幕同时启动两个 Apps 及 Drap and Drop 功能,使编辑文件档案时更加方便。

iOS 11 For iPad Pro 系统,于屏幕底部加入 Apps 快速选择介面,像 Mac OS 选择软件时的情况 可于一个屏幕同时启动两个 Apps 加入 Drap and Drop 功能

新一代 iPad Pro 设有银、灰、金、玫瑰金色选择,现在已可于 Apple Store 购买,定价为 HK$4,988 起,至于 iOS 11 iPad Pro 系统将会在秋季获得更新,不急于使用可以等待产品升级后购买。

New iPad Pro 10.5 Wi-Fi 版定价
64GB:HK$4,988
256GB:HK$5,788
512GB:HK$7,388

New iPad Pro 10.5 Wi-Fi + Cellular 版定价
64GB:HK$5,988
256GB:HK$6,788
512GB:HK$8,388

New iPad Pro 12.9 Wi-Fi 版定价
64GB:HK$6,088
256GB:HK$6,888
512GB:HK$8,488

New iPad Pro 12.9 WiFi + Cellular 版定价
64GB:HK$7,088
256GB:HK$7,888
512GB:HK$9,4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