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S8 加勒比海盗版粉墨登场!传另一版本紧接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1 22:45:43

导读 Tony 近年 Samsung 都会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机的特别版,继 S6 Edge 的 Ironman 版本、S7 Edge 的

Tony

近年 Samsung 都会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机的特别版,继 S6 Edge 的 Ironman 版本、S7 Edge 的 Batman 及奥运特别版后,Galaxy S8 的加勒比海盗特别版亦在粉墨登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S8 加勒比海盗特别版是以刚刚在电影院上演的《加勒比海盗:恶灵启航 》为蓝本,採用黑色机身,并会附带金属骷髅骨装饰及藏宝图花纹 iRing,并以「宝箱」作包装盒,可见比标準版定价高的 Galaxy S8 加勒比海盗特别版贵得合理。(标準版 S8:5,688 人民币、 S8 加勒比海盗特别版:5,988 人民币)

Samsung Galaxy S8 除了已推出加勒比海盗特别版以外,有传紧随其后还会推出粉红色版本,流出的宣传图片是以 S8+ 为蓝本,估计 S8 及 S8+ 均有粉红新色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