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神级 SE PlayStation Phone Zeus Z1 疑似实体现身

更新时间:2021-05-11 22:08:29

导读 Sony Ericsson 已一早放风会出以 Android 为 OS 的 PlayStation Phone,终于传出新实影片及图片,型号为 Zeus Z1,改的

Sony Ericsson 已一早放风会出以 Android 为 OS 的 PlayStation Phone,终于传出新实影片及图片,型号为 Zeus Z1,改的名字也实在好大口气,居然是希腊神话最高地位之神宙斯!它会否成为宇宙最强还是未知数,但相信只要正式公布,全世界人都会集中注意力在这部机身上。


外观与 PSP GO 相似的 Zeus Z1

目前可以看到的资料非常有限,但有几个方面较为肯定,从影片所见,设计外观与 PSP GO 颇为相似,先是介面有 PlayStation 的图示,另外 OS 核心似乎已是 Android 2.3 Gingerbread,屏幕尺寸似乎是 4 吋。至于 CPU 速度或 RAM 容量未有具体数字,但以这标榜打机至强的配置,相信不会低到哪裏去。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界面内第二行右二的游戏手掣图示,就是 PlayStation 的Apps。


未有游戏,所以空空如也。


但已经装有 Android 的 Gingerbread 版本,还有型号显示为 Zeus。


背部显示还有两个按钮、相机镜头和闪光灯。




机身趟开状态

照目前的进度看,赶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似乎可能性较低,若是明年推出,可能会在其中一个展览中一亮相,例如 2011 年 1 月的 CES,或是 2 月份的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来到这一步,相信可以颇肯定 Sony Ericsson 会出 WP7 手机的可能性会大幅下降,她总不会慷慨到将 Xbox Live 也保留去打击自己的 PlayStation 业务吧?


来源:Youtube - PlayStation Phone 'Zeus Z1' Review!

按此进入 Sony Ericsson 手机资料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