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旗舰 Sony Xperia XZ1 传 9 月发表!追随 A9 加入全像素连拍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11 14:26:42

导读 Tony 这边厢,Sony 将会推出 4K 屏幕旗舰机 Xperia XZ Premium;那边厢,新一批 Sony Xperia 手机亦有相关

Tony

这边厢,Sony 将会推出 4K 屏幕旗舰机 Xperia XZ Premium;那边厢,新一批 Sony Xperia 手机亦有相关传闻已经流出,相信亦是当今不少手机品牌的写照。新一代 Xperia 手机据称设有 3 款产品,包括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及 Xperia X1,并会于 9 月发表。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Xperia XZ1 及 Xperia XZ Compact 毫无疑问是 Xperia XZ 系列的后继产品,前者会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 及 3000 mAh 电池等,后者则会採用 Snapdragon 835 CPU、4.6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4GB RAM 及 2800 mAh 电池。两者的定位估计是一款较大屏幕的旗舰机,另一款为可单手操作的旗舰产品。

3 款 Sony Xperia 新机规格列表 (经 Google 翻译及修改)

除了 Xperia XZ1 系列手机之外,Sony 有传亦打算另辟蹊径,打算另一个手机系列,推出 X1 手机,对 Sony Xperia 手机有认识的朋友,都会记得以往 Sony Ericsson 曾推出 Windows Phone Xperia X1。当然,新一款 Xperia X1 仍是运行 Android 系统,传闻它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660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 及 2800 mAh 电池等,属中阶规格手机,至于 Xperia X1 产品设计会否像 Sony Ericsson 的 X1 般破格,还有待今后更多资料的公布。

Sony Ericsson 曾推出 Windows Phone Xperia X1

至于三款手机的拍摄规格,据消息来源指会用全新技术的相机,并加入全像素连续拍摄功能,有点像 Sony 旗舰无反相机 A9 的主打功能,看来新一代 Sony Xperia 手机的对焦系统会有所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