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快将面世:HTC 首批 Windows Phone 7 手机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10 22:28:42

导读 Microsoft Hong Kong 日前宣布将与本地合作伙伴联手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机,一如外界猜测,首批手机生产商包括 HTC

Microsoft Hong Kong 日前宣布将与本地合作伙伴联手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机,一如外界猜测,首批手机生产商包括 HTC 及 LG。全球 30 个国家超过 60 间流动网络供应商亦已準备就绪,将 Windows Phone 7 推出市面,最快于圣诞节前正式在港上市。

Windows Phone 7 上市在即,採用此平台的手机将分别由 Dell、HTC、LG、Samsung 及等手机生产商製造。所有 Windows Phone 7 手机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均选用由 Qualcomm 提供的高效能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而即将推出的 WP7 手机除了有早已在网上流出的 LG Optimus 7 E900 及 HTC HD7 外,HTC 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7 平台的手机亦同时发布,分别为 HTC 7 Mozart、HTC Trophy、HTC 7 Surround、HTC 7 Pro 等。消息称,将在上市的为 HTC HD7 及 HTC 7 Mozart。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HD7 内置 4.3 吋 480 x 800 WVGA 屏幕,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CPU、512MB ROM、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连双 LED 补光灯,另支援 HSPA 传输等。其机身只有 11.2mm 厚度,非常纤薄。

按此查看 HTC HD7 详细技术规格

HTC 7 Mozart 由整块铝金属打造,採用「一体成型」设计、机背亦加入雾面处理,令手机握感更佳。功能上,HTC 7 Mozart 内置 800 万像镜头、支援 720p 影片拍摄功能,另整合 Dolby Mobile 与 SRS WOW HD,以提供更佳音效表现。

按此查看 HTC 7 Mozart 详细技术规格

HTC Trophy 设有 3.8 吋 LCD 触控屏,内置 500 万像镜头,亦支援 720p 影片拍摄功能。外形设计上相对其他同门 WP7 手机来说较为平凡,但规格上则分别不大。

按此查看 HTC Trophy 详细技术规格

HTC Surround 机面设有 3.8 吋屏幕,最特别之处在于机身配备一个特大的侧滑式喇叭,机背亦设有支架,方便上网、睇片。另外内置的 500 万像镜头亦支援 720p 拍摄。

按此查看 HTC Surround 详细技术规格

最后一款 HTC 7 Pro 则是唯一款配备全 QWERTY 键盘的 HTC WP7 手机,滑盖 QWERTY 标準键盘让用家输入文字时舒适又快速。不过,此机将採用 CDMA 制式,不适用于用家。

按此查看 HTC 7 Pro 详细技术规格

Windows Phone 7 将是第一个将 Xbox LIVE 融入手机的平台,除了已于今年初公布的游戏外,Electronic Arts (EA) 亦已宣布推出第一批支援 Windows phone 7 的 EA 游戏,即将于今年秋季上市。EA 游戏作为 Microsoft 管理的 Xbox LIVE 游戏,所有支援 Windows Phone 7 的 EA 游戏亦会支援 Xbox LIVE。EA亦将为一众流动电玩用家提供一系列由简单至主打游戏,包括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Tetris、及 The Sims 3。要了解更多有关 Windows Phone 7 的系统功能,可查看 全新系统大改革:Windows Phone 7 Series 强势公布。

相关文章:
详细规格流出:HTC HD7 真机照片曝光
又一 Windows Phone 7 片流出:Samsung i8700
侧滑超大喇叭:HTC T8788 曝光
Windows Phone 7 现身:LG E900 真机操作影片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