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遏止炒风?苹果暂停 iPhone 4 网上预订

更新时间:2021-05-10 14:26:21

导读 iPhone 4 自正式开售后,炒风一直高企,未知是否苹果有见的炒风太严重,苹果竟然在毫无预兆下,突然暂停网上预订 iPhone 4

iPhone 4 自正式开售后,炒风一直高企,未知是否苹果有见的炒风太严重,苹果竟然在毫无预兆下,突然暂停网上预订 iPhone 4 的服务,令人始料未及!

iPhone 4 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出现炒价,期间手机的炒价曾数度「上上落落」,炒价比恆生股市指数的上落幅度还要大得多。苹果方面的网上预订政策亦多次作出改动,最初每人限订两部,后来变成无限额预订,但无限额预订 iPhone 4 令手机出货时间由 2-3 星期变成 3-5 星期。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未知是否因 iPhone 4 出货需时、求过于供,令 iPhone 4 近来的炒价有回升之势,相信是货源愈来愈少之故。日前 Apple 更突然暂停所有 iPhone 4 及 iPhone 3GS 的预订服务,官方网页显示手机「暂无供应」!如此一来,对于已订价或手上有货的炒家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因为又是「大炒特炒」的时候了!

话说回来,未知今次 Apple 突然暂停网上预订,是为白色 iPhone 4 作準备的销售策略、还是 Apple 为打击炒风而设的政策、抑或是富士康的一众工人真的赶工不及呢?「真相」相信只有 Steve Jobs 才知道!

相关文章:隔空开火:Steve Jobs 挑衅‧BlackBerry 还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