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 「游走真实与虚幻」- Huawei P10 Plus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9 22:26:08

导读 Tony Huawei 去年凭藉设有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的 P9,拍摄质素成功获得用家肯定。今年 Huawei 複製去年成功的

Tony

Huawei 去年凭藉设有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的 P9,拍摄质素成功获得用家肯定。今年 Huawei 複製去年成功的要素,推出旗舰机 P10 及 P10 Plus,后者更配备特大 f/1.7 光圈的双镜头主相机,究竟值得用家换机升级吗?大家可以从测试中了解。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加入磨沙纹,手感不进则退
Huawei 由 P8 及 P9 系列略带长方形的纤薄金属机身设计。进化至 P10 Plus,突然来一个华丽转身,设计突然向 iPhone 7 致敬,虽然不知此举会否令市场更受欢迎,但却失去了品牌产品的设计特徵。为了让用家看起来带来较为特别,如笔者借来的金色版本,在机背加入一些磨沙的纹理,可能笔者手指纹理较深,手握时质感带滑又带点儿粗糙,触感有点古怪。

Huawei P10 Plus 设 5.5 吋 2K 解像度屏幕 机身设计有点像 iPhone 7 设 3.5mm 耳机插头及以 USB Type C 充电 机侧设音量调节键 开关键加入纹理及红色框包围 机顶设有红外线发射器,可作家电遥控使用 机背加入一些磨沙的纹理,可能笔者手指纹理较深,手握时质感带滑又带点儿粗糙,触感有点古怪

Huawei P10 Plus 今次操作上,保留了 Mate 9 Pro 的合併方向键,该按键除了可作 Home 键及指纹识别器使用外,还可用手势操作,作出不同的指令。由于按键位置太细,要在按上做手势很大机会做成误触,建议大家还是在设定内选择以导航键操作,使用体验会变得更好。

Huawei P10 Plus 今次操作上,保留了 Mate 9 Pro 的合併方向键 建议大家还是在设定内选择以导航键操作 设定内可选择导航键排列

下一页为跑分、电量及系统功能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