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原生 Android 2.2:HUAWEI IDEOS U8150 只售 $1,880

更新时间:2021-05-09 14:42:10

导读 那边厢 HTC 才刚抢先为 Desire 提供 Android 2 2 升级服务,这边厢 Huawei 便随即在港推出全球首部原生 Android 2 2

那边厢 HTC 才刚抢先为 Desire 提供 Android 2.2 升级服务,这边厢 Huawei 便随即在港推出全球首部原生 Android 2.2 手机 IDEOS U8150,而且更以超级入门价 $1,880,异常吸引呢!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作为 Google 首款原生 Android 2.2 Froyo 平台手机,IDEOS U8150 于机背印有「with Google」标誌。每款手机都提供有 3 款色彩背盖选择 (包括紫红、黄、蓝色),而黑色背盖则为特别版色系,需另外购买。

定价如此相宜的 IDEOS U8150 功能入门,机面只配备 2.8 吋 QVGA 电容式触控屏幕,另内置 320 万像镜头、528MHz CPU 及 256MB RAM、512MB ROM。不过,由于此机用上最新的 Android 2.2 系统,故用家可享用新版本系统所支援的新功能。要了解更多有关 Android 2.2 Froyo 的新功能内容,可查看以下连结查看。

效能提升‧功能大改进:Android 2.2 Froyo 新功能一览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4028

       


至于 IDEOS U8150 的介面就没有 HTC Sense 的华丽设计,只用上原生 Android 2.2 操作介面,桌面下方加拨号、Menu 及 Internet 按钮。Widget 方面,则设有 Android 主页提示机械人 Widget、Facebook 程式、对应 Twitter 的 Twidroyd 程式、新闻及天气 Widget 等。

原生 Android 手机锁面页。 支援 Android 主页提示机械人 Widget。 共有 5 页桌面以摆放 Widget。 内置地方资讯、收音机等功能。


另外,语音搜寻功能、地方资讯及 WiFi Host 等功能都可在 IDEOS U8150 中找到,整体操作亦算顺畅,不过浏览照片簿或网页时就不支援 Multi-Touch 操作,这点较为失色。

内置对应 Twitter 的 TWIDROYD 程式。 新闻及天气程式只提供地区新闻。 支援语音搜寻功能。 WiFi Sharing 功能。 支援中文手写输入法。 5 笔输入法。 最高支援 300 万像照片拍摄功能。 内置白平冲设定。


试用手机后发现,此机的硬体规格虽然入门,但对程式运作、上网速度等均没有大影响。略嫌不足的是 IDEOS U8150 用上原汁原味的 Android 2.2 而没有为手机加入额外的程式,如短片播放程式等,用家必须自行到 Android Market 下载所须功能。另外,碍于手机规格入门,QVGA 屏幕像素亦不高,故很多 Android Market 上的 Apps 如 QIK、Angry birds 等都不适用于此机。

售价:$1,880

查询:2485 6321 (Synergy)

按此查看 HUAWEI IDEOS U815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首款原生 Android 2.2:HUAWEI U8150 即将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