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版 HD mini:HTC Aria 下周在港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09 14:26:46

导读 已在上市的 HTC Aria 终于来到,HTC 将于下周初正式在港推出此机。有否觉得这款 HTC Aria 很眼熟?没错,Aria 无论在

已在上市的 HTC Aria 终于来到,HTC 将于下周初正式在港推出此机。有否觉得这款 HTC Aria 很眼熟?没错,Aria 无论在外形或是功能规格均 HTC HD mini 很相似,不过,此机非用上 Windows Mobile 系统,而採用大热的 Android 系统。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体身小巧的 HTC Aria 在机面设有光学感应器 (与 Legend 及 Desire 一样),机背的「螺丝钉」设计则与 HD mini 相同。HTC 将採用 Android 2.1 操作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少大受好评的 HTC Sense 介面。

硬体规格方面,基本上 Aria 也与 HD mini 相同,如设有 3.2 吋 320 x 480 触控屏幕、内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另使用 Qualcomm MSM 7227 600MHz 处理器及 384MB RAM / 512MB ROM 记忆体等,HSDPA、GPS 及 WiFi 上网等功能也没缺少。

HTC Aria 于地区上市时是由电讯商 AT&T 代售,上台机价为 US$129.99 (约 HK$1,012)。至于在港推出时的售价会否也如此相宜?下周大家便会知晓。

按此查看 HTC Aria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