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发表初试音质非常细緻

更新时间:2021-05-08 22:45:29

导读 Tony 昨晚于纽约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虽然吸引,但碍于要 4 月底发表,预计要 5 月份才推

Tony

昨晚于纽约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虽然吸引,但碍于要 4 月底发表,预计要 5 月份才推出,有点「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之感。反之 LG 有策略地选择在港公布旗盘机 G6,说不定可以抢吃一些头啖汤。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细机身,大屏幕设计
LG G6 机身最吸引之处是採用了 18:9 比例 5.7 吋 Full Vision 屏幕,用这个屏幕看影片,更接近电影的比例,电影感更强。由于机面屏幕比超过 80%,令用家可以单手操作这块特大屏幕。加入玻璃机背,看似会容易跌破,不过 G6 亦通过MIL-STD 810G 军用摔地测试,更加入 IP68 防水功能,确保 G6 达到一定的耐用度。

LG G6 机面屏幕比超过 80%,令用家可以单手操作这块 5.7 吋特大屏幕 LG G6 加入 IP68 防水规格

版支援双咭双待
LG G6 版将会加入双咭双待功能,规格上包括 Snapdragon 821 CPU、5.7 吋 2880 X 1440 18:9 比例 FullVision 屏幕、4GB RAM、64GB RAM、500 万像素前相机、1,3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 3300mAh 电池及 Android 7.0 等。

ESS 9218 Quad DAC 音乐解码晶片
LG G6 亦会像 V20 加入 Quad DAC 音乐解码晶片,支援音乐升频功能。今次 G6 配置新一代 ESS 9218 Quad DAC 晶片,无论听音乐及播片都会作出音质的提升。初步试听的音质比 V20 更细緻安静,动态表现亦相同不俗。

LG G6 配置新一代 ESS 9218 Quad DAC 晶片,无论听音乐及播片都会作出音质的提升

即日接受预订,定价 HK$5,998
LG G6 设有白、黑、蓝三色,定价 HK$5,998,今日起接受大家预订,并于 4 月 12 日推出。由今日起至 5 月 4 日订机及购机,会获得多一年额外保养及 Qucik Cover 镜面保护套乙个,有兴趣的用家不妨考虑。

LG G6 详细规格

LG G6 定价:HK$5,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