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摆长蛇阵!两款新机传年中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08 22:25:58

导读 Tony Nokia 重返手机市场后,已公布多款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包括 Nokia 3、5、6,近日有传 Nokia 将于年

Tony

Nokia 重返手机市场后,已公布多款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包括 Nokia 3、5、6,近日有传 Nokia 将于年中「添食」,再公布 Nokia 7 及 8 两款新机。新机亦会採用全新 Unibody Frame 一体化金属边框,而且规格及定位将比现有机款高阶,值得大家期待。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7 及 Nokia 8 两机分别设有 FHD 及 QHD 解像度屏幕,而后者更设有 Zeiss 认证镜头。传闻两机均会配备 Qualcomm 660 CPU。虽然此 CPU 定位中阶,但以 14nm 工艺製作,配合 4GB RAM,效能预计可达去年採用 Snapdragon 820 旗舰机的接近水平。

如消息传闻正确的话,早前传闻是旗舰机的 Nokia 8,将会改用更大的号码,例如 Nokia 9,成为配备 Snapdragon 835 的旗舰机款。连同早前推出的 Nokia 3、5、6,Nokia 今年预计推出的智能手机数目,已有多达 6 款,不知那款才是大家心仪的机款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